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萌娃甜馨都知道 女神全都“白着呢”

2015-07-05 08:52: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贾乃亮女儿小甜馨一句“我们白着呢”萌翻了一众姐姐阿姨,如果只顾着笑那只能说明在扮美这方面你还比不上甜馨这个“女汉子”,“白着呢”可是成为女神的重要标准,穿衣服也一样,一条白衣飘飘的连衣裙一定让你美到炸!(来源:瑞丽网)

  夏季,对于女性来说真是一个超赞的季节,这时的我们可以毫无顾忌的穿上其他季节根本不适合的服饰,肆意的展示自己的美。那么今天我们主打介绍就是-白色连衣裙,给人感觉不娇柔做作的白色连衣裙总是有这样一种神奇的魔力,可以让我们瞬间时尚、美丽和舒适。

  让我们看看欧美大牌明星,包括杰西卡·阿尔芭,妮可·里奇和阿迈勒·克鲁尼她们是如何利用白色连衣裙轻松打造街头时尚LOOK。同时也会给大家推荐一些当季流行单品。

  Vanessa Hudgens(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凡妮莎-哈金斯

  一袭白色蕾丝长裙散发浓浓的女人味,好身材一览无遗,黄色外套提升整体色彩度,令人眼前一亮,宽松的腰部设计也可以完美遮住小肚肚。

  Alexa Chung(艾里珊-钟)

艾里珊-钟艾里珊-钟

  这款白色连衣裙端庄大气,又有几分复古的味道,一字领露出漂亮的锁骨,吸睛度十足,百褶裙摆透出一丝少女气息。

  Amal Clooney(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阿迈勒-克鲁尼)Amal Clooney(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破了常人对女律师死板沉闷的印象,绣花镂空白色连衣裙搭配卡其色长风衣完美诠释“女王心公主貌”。

  Gwyneth Paltrow(格温妮斯·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格温妮斯-帕特洛)

  这款白色紧身连衣裙完美勾勒出Gwyneth Paltrow的好身材,虽没有过分暴露但性感值依旧爆表。精致妆容加上中分发型轻松打造轻熟女造型。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杰西卡-阿尔芭 白色 女神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