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回归凡尘 林青霞加盟真人秀“收拾”小妖精

2015-07-06 06:55: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女神林青霞亲自确认出演芒果台全新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的消息,这将是她阔别荧屏21年后复出的处女作,让网友无限期待。尽管已经是50+的年龄,但是林青霞的女神地位始终无人能撼动,真的是人生赢家。女神的容貌,我们是很难效仿了,那就学学她的优雅衣品吧。

  女神加盟真人秀 “小妖精”们要小心啦

林青霞的红色运动装林青霞的红色运动装

  近日,湖南卫视即将于7月25日强档推出的全新节目《偶像来了》放出重磅消息,林青霞已确认加盟该节目。虽然早前就有网络爆料女神已谈妥加盟事宜,但因近年林青霞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加上向来婉拒参加综艺节目个性,因此无论是网友还是各界媒体都对此一笑而过“不可能!”

林青霞穿红色运动套装林青霞穿红色运动套装

  于是,林青霞就亲自解开谜底,她亲笔道出自己复出的心声并录音说:“我是林青霞,第一次用这样方式和大家打招呼,从没想过我会参加电视真人秀,不过人生的精彩,不就在乎它的未知吗?我相信美即是真,真即是美。”此次为《偶像来了》重出江湖献出真人秀处女作,息影多年的她又将如何续写传奇,引发所有人期待。

林青霞红裙亮相林青霞红裙亮相

  走下“神坛”,重回荧屏的林青霞,在录节目时选择了抢镜的红色装扮。先是一席红裙亮相录影地,随后在节目中换上了活力十足的红色运动装。尽管已是50+的年龄,但是女神的风采依旧,衣着也十分得体。

林青霞为粉丝签名林青霞为粉丝签名
林青霞现身林青霞现身

  除了喜庆的红色装扮,林青霞还有低调却更加优雅的白衬衫造型。利落的短发搭配优雅的黑白配造型,加上那顶小巧的巴拿马帽和俏皮的双肩背,一身装扮活力十足。看来女神这次是做好了复出的准备,遇到粉丝都不再躲闪,而是大方签名。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 女神 真人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