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汤唯白百何再美比不过会怀孕的井柏然

2015-07-07 07:39: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即将上映的电影《捉妖记》从开拍至今一直备受关注,因为这部由钟汉良刷新魔界颜值的电影,还汇集了姚晨、汤唯、白百合、闫妮、吴君如五位当红女星,还有一位“会怀孕”的男神井柏然,如此华丽的演员阵容,怎能让人不期待?!

《捉妖记》国际海报《捉妖记》国际海报

  井柏然饰演宋天荫:会怀孕的“完美男人”

井柏然井柏然

  这个误打误撞怀上妖怪的男主,在电影中就是呆萌、善良的代名词。尽管这个男主的角色是井柏然“捡漏”得到的,他却以超高的颜值和走心的演技完美演绎。井柏然在电影中的造型,一身层层叠叠的麻布衣,搭配“乡村小伙”标志性的草鞋,如此造型也挡不住男神逼人的帅气。

井柏然穿白色西装井柏然穿白色西装
井柏然穿黄色西装套装井柏然穿黄色西装套装

  男神井柏然不仅颜值爆表还有超高衣品。身为长腿欧巴的他,能够轻松驾驭一切西装搭配,对休闲、运动风的潮装也能穿出自己的风格。近些年来,越来越有自己的“穿衣经”的井柏然,越来越受到时尚大牌的喜爱。刚刚结束的男装周上,井柏然就到巴黎、伦敦看秀,穿出了品牌当季的秀长款,Icon地位显而易见。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汤唯 白百合 捉妖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