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深V缝成鸡心领 这些女星穿大牌就是一个毁

2015-07-07 07:42: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和欧美女星不同,中国女星往往因为身材、保守等原因,爱对礼服做“因地制宜”的修改,比如把深V领改成鸡心领,在透视裙里面加条睡衣,安全感有了,山寨味也足了。既然保守,咱干嘛不换一件穿?(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张靓颖穿Blumarine 2015秋冬系列

张靓颖穿Blumarine 2015秋冬系列张靓颖穿Blumarine 2015秋冬系列

  原版的的深V被缝成了鸡心领,原本的热辣、飘逸也随之被沉闷、呆滞取代。

张靓颖张靓颖

  杨紫琼穿Elie Saab 2015春夏系列

  把深V缝成鸡心领并不是张靓颖的独创,在今年5月份的缅甸电影节上,杨紫琼穿了一条elie saab的浅蓝色礼裙,模特身上的深V都快到腰了,杨紫琼的领却刚好挤出一点点乳沟。

杨紫琼穿Elie Saab 2015春夏系列杨紫琼穿Elie Saab 2015春夏系列

  T台上的唯美空灵被挤的变了形。

杨紫琼杨紫琼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紫琼 女星 张靓颖 乐基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