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土肥圆进阶白富美 张靓颖十年衣品大起底

2015-07-10 03:47: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张靓颖在演唱会上公布恋情,一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回顾张靓颖出道到今日,变化实在是太大了,完全是女屌丝进化成了女神。以前张靓颖土的掉渣,如今每次亮相都是大牌加身,品位不是一般的好,无对比无真相,下面就看看她是如何蜕变的吧。(来源:爱秀美)

张靓颖过去衣品太老气张靓颖过去衣品太老气

  张靓颖算是最成功的超女了,早期她的装扮实在是惨不忍睹,从头到脚都透着乡土的气息,看起来也非常老气,那时的张靓颖在着装上是个彻头彻尾的女屌丝。

淘宝款的效果淘宝款的效果

  左边的波点连衣裙浓浓的淘宝气息,右边的白T恤穿起来完全像个大妈,和发福的张惠妹还真有几分像。

《我是歌手3》《我是歌手3》

  直到《我是歌手3》,大家才发现张靓颖华丽蜕变了,每次亮相都让人惊喜,看看这女神范,是不是比以前有了质的飞跃?

张靓颖进阶张靓颖进阶

  其实张靓颖在《我是歌手3》之前,品位已经慢慢地好起来了,不过在这个节目中,才完全展现了自己的超高衣品。白色透视长裙性感唯美,仙范十足;红色连衣裙明艳大方,彰显精致和活力。

张靓颖出席活动张靓颖出席活动

  近期的造型也都美翻天,每次都穿的时尚又很有气质,看来张靓颖的穿衣功力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她比以前瘦多了,要想穿的美,瘦真是太重要了。

白色吊带长裙造型白色吊带长裙造型

  白色吊带长裙,款式简洁优雅,线条流畅利落,看的出来剪裁十分精致,也极具质感,利用金色点缀,虽然腰身看起来不够纤细,但是整体还是十分迷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 连衣裙 白富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