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旋风少女》开播 杨洋领衔极品小鲜肉帅你一脸血

2015-07-12 00:51: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号称“市场奇缺的青春阳光氧气剧”《旋风少女》火热开播。四大男主杨洋、陈翔、白敬亭、吴磊,都是当红的暖男代表,无疑得到超高关注。(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虽说是老梗的玛丽苏热血青春偶像剧,但男主们清一色的“高颜值”也算撑起了半部剧。

《旋风少女》宣传海报《旋风少女》宣传海报

  松柏道馆大弟子若白——杨洋

  最近说是杨洋的主场应该也不为过,电影《左耳》的热浪才刚散去,《花儿与少年》里纯真又蠢萌的形象又为他吸了一大票亲妈粉。虽说解约的消息不免传出“不懂感恩”的负面评价,但直接导致爱奇艺VIP购买渠道瘫痪的《盗墓笔记》足以证明杨洋的人气。

杨洋剧照杨洋剧照
《旋风少女》单人剧照《旋风少女》单人剧照
《左耳》(左)《盗墓笔记》(右)《左耳》(左)《盗墓笔记》(右)
杨洋街拍(左)秀场(右)杨洋街拍(左)秀场(右)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旋风 少女 陈翔 杨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