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不到霉霉演唱会 那就来看她家门口的走秀趴

2015-07-12 00:54: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千金难买心头好。”对于一票难求Taylor Swift的“1989世界巡演”演唱会门票,想必有心却无力,虽说加了一 场11月12日,但于事无补,依旧火速售罄,看看霉霉在伦敦演唱会时的嘉宾阵容,真是只留小嘉眼泪流……不过,没关系!买不 到票我们依然有秀可看,那就是在霉霉纽约的公寓里。(来源:嘉人网)

  为什么大咖们都爱去她家?

  你一定好奇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房子可以吸引这么多超模大咖,而且她们还都流连忘返,那是因为霉霉家美得“壕无人性”,粉丝也送给了Taylor“土豪霉”的称号,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栋公寓。

  这栋公寓外表虽然看似普通平凡,但其实里面内藏玄机。

霉霉纽约公寓霉霉纽约公寓

  先来看看公寓的设计图,便能感受到“土豪霉”是真的壕……

霉霉纽约公寓结构图纸霉霉纽约公寓结构图纸

  屋内的装潢以木头为主,颇有些复古的味道,风格虽然说不上奢华,但却给人温暖、恬静,低调却又不失格调。

霉霉纽约公寓室内霉霉纽约公寓室内
室内奢华室内奢华
霉霉的纽约公寓霉霉的纽约公寓
公寓室内公寓室内

  霉霉的公寓总共有七间房间,复古又优雅的客厅;宽敞又有设计感的厨房,住在里面一定很幸福吧!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公寓 演唱会 走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