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个姑娘帅得能把无数直女掰成回形针

2015-07-14 07:1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大家知道Ruby Rose这个名字么?她前些日子因为一个音乐短片《Break Free》一夜爆红,短片讲的是金发美女diy假小子的过程,主角就是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看下下面的视频截图,你就了解了。

《Break Free》截图《Break Free》截图
《Break Free》Ruby Rose《Break Free》Ruby Rose
Ruby Rose长发造型Ruby Rose长发造型
Ruby变身帅女Ruby变身帅女
Ruby蜕变过程Ruby蜕变过程
Ruby裹胸Ruby裹胸
Ruby装扮Ruby装扮
蜕变完成蜕变完成

  是不是觉得剪短发的Ruby Rose有点像比伯?我觉得比比伯帅多了。Ruby Rose,澳大利亚人,29岁,职业是MTV音乐电视台主持人、电台MC、模特,至于性取向,这么帅当然要出柜。

Ruby and JustinRuby and Justin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人 女子监狱 姑娘 帅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