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都“白”着呢 高圆圆浪漫白裙玩转轻熟风

2015-07-15 08:00: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圆圆闺蜜10日曝光了一组和高圆圆的唯美街拍,女神又一次美哭了众人。她穿着一条纯净清新的白色连衣裙搭配白色休闲鞋,扎起清爽的丸子头,让人看了真是心旷神怡,好羡慕她闺蜜有这么个女神好朋友啊。下面就盘点下高圆圆2015年最新的连衣裙look,学学女神的夏季穿衣风格。(来源:爱秀美)

高圆圆与闺蜜街拍高圆圆与闺蜜街拍

  高圆圆私底下喜欢简洁帅气的欧美风穿搭,不过出席活动的时候穿的最多的还是美美的连衣裙,毕竟女人穿裙子才是最美的嘛,清新唯美的白色连衣裙是她的首选,你的衣橱里有这款经典单品么?

高圆圆连衣裙造型高圆圆连衣裙造型

  无袖款式的白色连衣裙款式简洁大方,剪裁流畅利落,完美衬托出腰身,A字裙挺括有型,穿出甜美又复古的气息,女神穿白色连衣裙真是唯美又知性。

无袖白色连衣裙无袖白色连衣裙

  仍然是无袖款式的白色连衣裙,看起来真是纯净无暇,气质清新干净,系一条腰带凸显腰身,也多了几分知性魅力,脚踩浅紫色高跟鞋,很有女人味,格子包包增添时尚俏皮的味道。

无袖款式白色连衣裙无袖款式白色连衣裙

  单肩设计的白色连衣裙,露出香肩锁骨好性感,简约修身款式,衬托迷人身材曲线,裙摆飘逸唯美,简直女人味爆棚,高跟鞋和包包也搭配的很完美,手上的装饰增添个性和时髦感。

单肩设计的白色连衣裙单肩设计的白色连衣裙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连衣裙 高圆圆 白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