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顾里QueenB领衔富家女的豪华试衣间

2015-07-16 07:19: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我们逐渐学会打扮自己,知道哪些款式最适合自己,懂得感受面料带来的快感时,却苦于没有足够大的空间将这些给我们自信的衣服们好好的存放起来,虽然我们没法做到像顾里一样把钱挂在衣橱里,但偶尔梦想一样能拥有一个和顾里一样的大衣橱,该有多棒!

  《小时代》系列电影

  郭敬明的小时代系列电影终于走到了最后一部,观众们除了要和剧中的时代姐妹花、众多小鲜肉们告别之外,也终于要和顾里女王的奢华衣帽间告别了! 

《小时代》《小时代》

  除了姐妹撕X狗血大戏、小鲜肉集体卖腐之外,还有什么理由能让你心甘情愿去看《小时代4》?热爱时尚的你一定会给出这样的答案——当然是为了去看顾里那间穷奢极华的衣帽间啊!

顾里奢华试衣间顾里奢华试衣间

  对于《小时代》,郭敬明始终十分坚定地在贯彻“炫富神剧”路线。第1、2部中,顾里家一眼望不到头的步入式衣帽间已经让很多女人尖叫了。

顾里的试衣间顾里的试衣间

  而从《小时代3》开始,随着剧情中四姐妹搬入了顾里的别墅,梦幻衣帽间也变成了上下两层360度全景式,从衣服区、到鞋子去再到包包区,总共有超过7000件单品!大概天堂有可能就长这样吧。

《小时代》剧照《小时代》剧照

  时隔一年多,顾里的衣帽间随着《小时代4》的上映,又一次打开了它大门。衣帽间,一个神奇的房间!它就像哆啦A梦的任意门,变幻无穷,仿佛任何女生在这里都可以变成女神。而随着小时代系列的终结,观众们大概再也看不到顾里的衣帽间了。不要急,世界这么大,很多电影、美剧中的奢华衣帽间,一点也不比顾里的差,甚至更梦幻、更有特色,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做个花样白日梦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欲望都市》
Carrie的衣橱

  这部如同时尚启蒙教材的美国剧集,让我们记住了嗜鞋如命的专栏女作家Carrie Bradshaw,还有她那让人垂涎欲滴的大衣橱,被华丽丽的礼服和Manolo Blahnik们塞满,鉴于这部剧集在时尚精们心目中的地位,说它是时尚史上最令人眼馋的衣橱也丝毫不过分。唯一能超越它的,恐怕只有Mr.Big在第5大道的公寓里专为Carrie打造的巨型衣橱了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帕里斯-希尔顿 《小时代》 衣橱 《了不起的盖茨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