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机场LOOK抢头条 杨幂靠一条牛仔裙做了小公举

2015-07-16 07:20: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眨眼的功夫新一轮女星出街照被曝出,在各位饱眼福学搭配的间隙插播一句话,杨幂凭借一副少女身型成功抢得微博话题热搜榜挤上头条!是的,杨幂同学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可能练就了一种瞬间变年轻的魔法,愈发少女,就连在机场拖着箱子再平常不过的LOOK都能制造话题,那号召力也是够够的,绝对是其她女星羡慕不来的!当然,本期街拍还有高圆圆、白百何这些花旦们的机场LOOK,一起感受下。(来源:Pclady)

女星机场look女星机场look
杨幂机场look杨幂机场look
少女幂少女幂
杨幂靠机场look刷头条杨幂靠机场look刷头条

  杨幂身穿绣花牛仔衬衫,背着出镜率极高的Chanel经典双肩包,下配前排扣Ag jeans牛仔裙,脚踩Adidas白色板鞋现身机场,值得一提的是大幂幂最近好像很喜欢穿这双运动鞋。就是因为这一身清新少女装扮,大幂幂又成功抢得微博热搜话题榜,粉丝们在微博刷的话题为“杨幂 身材”,阅读量430.1万,太酷炫了!只是在机场不小心露了一下双腿,一不小心又抢得头条!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高圆圆 牛仔裙 L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