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汤唯被感情毁衣品 舒淇透视纱裙美成仙

2015-07-16 07:21: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全球各种高大上的活动紧锣密鼓的举办着,各种新闻以铺天盖地狂轰滥炸的模式进行宣传,让人想不关心都难。于是,本周我们饱足了眼福,你见过的未见过的,了解的不了解的各路明星纷纷曝光,争抢各大媒体头版头条。实话说,真的让人泪奔好几次,因为从来没有想过,那些女明星们竟然如此丧心病狂的美到天都妒忌。唯有感慨造物者的不公,当然,也有不争气的女明星。(来源:Pclady)

女星一周衣品红黑榜女星一周衣品红黑榜
范爷公主抱小四范爷公主抱小四

  当大家看到这力大如牛如此豪放的范冰冰抱起四娘时大家都惊呆了,天了噜,这女的也太魁梧了吧!是谁告诉范爷黑白条纹显瘦的,你出来保证不打你!横条纹和竖条纹在同一条连衣裙上显现,也是够狠!你千万别和我争论这一身好看,凭什么上黑榜,好不好看大家都看在眼里。《小时代4:灵魂尽头》首映红毯,范冰冰身穿黑白条纹连衣裙,脚踩黑色交叉绑带防水台高跟鞋现身。这恋爱之后的冰冰姐姐,对自己的身材真的是有点儿太过放纵呢,不过那又怎样,还不是俘获了你们大黑牛的心!别让我看那双厚底鞋,真心不喜欢。

刘嘉玲出席活动刘嘉玲出席活动
刘嘉玲刘嘉玲

  看完了冰冰姐姐我们再来看看嘉玲阿姨,日前刘嘉玲一袭蓝色长裙亮相2015巴黎秋冬高定时装周宝格丽(Bulgari)鸡尾酒会。嘉玲阿姨可能是从心底觉得自己年轻,一定要把自己的造型往少女气捯饬,一不小心弄了个中分空气刘海,毛躁的头发和优雅的宝石项链,高大洋的蓝色礼服形成反比。岁月你走慢点吧,嘉玲阿姨在美的道路上还没有玩够呢!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舒淇 汤唯 吴君如 莫文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