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董是不是个好爸爸 得看他如何抱孩子

2015-07-17 07:25: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又一重磅消息瞬间轰炸了微博和朋友圈,原来是我们最爱的杰伦小公举终于当爹了!据了解昆凌昨日剖腹生下女儿,目前已转往月子中心。恭喜我们的杰伦小公举喜得小情人,那么问题来了……(来源:嘉人网)

  小周周是女孩 杰伦成新晋国民岳父

  在天王嫂还怀着孕的时候,网友们就对小周周的性别发起了大猜想,如今有了结果,是个粉嫩可爱的小公举。

周杰伦和昆凌1月17日,英国古堡举行婚礼周杰伦和昆凌1月17日,英国古堡举行婚礼
周杰伦和昆凌3月9日,回昆凌澳洲娘家,举办家庭婚礼周杰伦和昆凌3月9日,回昆凌澳洲娘家,举办家庭婚礼

  这位小公主到来的速度可说是像龙卷风般迅猛,网友表示仿佛昨日周杰伦还唱着《双节棍》,今天就已为人夫和人父了。不少精明个男网友,则纷纷改口叫杰伦叫岳父了。

4月,周杰伦宣布昆凌怀孕喜讯4月,周杰伦宣布昆凌怀孕喜讯

  对于小周周的名字,网友也充分体现了他们的脑洞,有的说叫周一或者周一见,有的调皮说叫周依林,其实早在周杰伦2003年宣传《叶惠美》时,曾笑称觉得女生名字有“薇”字很不错,还脱口说出“周敏薇”三个字。所以小周周会叫周婕纶还是周敏薇呢?

网友对小周周名字的意见网友对小周周名字的意见

  但网友不买账,纷纷表示太土,不适合我们的小公举。

  伦妹之前和老婆一起去看望好兄弟刘畊宏刚降生的小女儿,刘畊宏也在微博上PO出了杰伦和昆凌抱宝宝的皂片,你觉得谁抱得好呢?而且小宝宝和昆凌对视了很久,都说小孩子的预感很强,没想到过了4月周董就宣布昆凌怀孕啦!

周杰伦昆凌看望干女儿周杰伦昆凌看望干女儿
杰伦,这么温柔,你的小公举知道吗?杰伦,这么温柔,你的小公举知道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昆凌 抱孩子 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