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被冥王星守护的男神们

2015-07-17 07:25: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冥王星对地球痴情的“表白”萌化了无数网友的心。那么你们知不知道冥王星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天蝎座的守护星。快来随小编看看哪些男星一直在被冥王星守护着。

“新视野”号就在距离冥王星1.25万公里的位置拍到了迄今为止冥王星最清晰的照片“新视野”号就在距离冥王星1.25万公里的位置拍到了迄今为止冥王星最清晰的照片

  “你好呀,冥王星!我们正在距离彼此最近的地方。”这是美国“新视野”号探测器在飞过冥王星时在推特上发的帖子。然后这个探测器于美国东部时间14日7时49分(北京时间19时49分)近距离飞过冥王星,成为首个探测这颗遥远矮行星的人类探测器。

冥王星萌萌哒冥王星萌萌哒

  然后呢,“新视野”号就在距离冥王星1.25万公里的位置拍到了迄今为止冥王星最清晰的照片。在这张冥王星的大头照上清晰可见其右下方出现了一个近似心形的浅色区域,所以,这就被解释为冥王星向地球发出的情书。

克莱德-汤博克莱德-汤博
1930年冥王星刚刚被发现时的照片,和2015年美国新视野号探测器飞过冥王星时拍摄照片的对比1930年冥王星刚刚被发现时的照片,和2015年美国新视野号探测器飞过冥王星时拍摄照片的对比

  关于冥王星被发现的故事源于八十多年前。最初,是由一个美国土豪叫帕西维尔-罗威尔开始寻觅。他特别想找到第九行星,亲自出钱建了一个罗威尔天文台,亲自计算轨道,亲自上阵寻找,遗憾的是到死也没有找到(其实那时候他的天文台已经拍到了冥王星,但没人认出来)。到了1930年,罗威尔天文台的年轻天文学家克莱德-汤博终于找到了它。

冥王星降级成为矮行星冥王星降级成为矮行星

  这颗星位于太阳系边缘,因为人们认为它冰冷、阴暗,于是用希腊神话中冥王普鲁托的名字命名这个星球。认为它是太阳系的第九颗大行星。人们曾对冥王星存在诸多误会,比如曾经认为它比地球还大。但几经调整后目前认为它的直径仅为2300公里,体积相当于月球的三分之二。因为嫌弃它小,于是,在2006年,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干脆把冥王星踢出了大行星的行列,为它建了一个新分类叫“矮行星”。

  从星相学的角度来说,冥王星又是天蝎座的守护者。冥王星在太阳于无限远之外,是一个永恒的冰体,即使是在正午,表面温度也只有-223度。因为它转的实在是太慢了,星象学中说,冥王星的公转周期代表了天蝎座坚忍克制的一面。而冰寒的冥王也赋予了天蝎座高冷个性的一面。

  在时尚圈,有不少男神是被冥王星默默守护的天蝎座,他们在工作中坚忍克制、努力奋进,外貌冷峻,在衣品上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天蝎座小男神天天
天蝎座小男神天天

   张悦轩 生日:2007年11月12日

  身为长腿男神张亮的儿子天天,完美继承了张亮的好衣品。小小年纪的他就穿得有型又有范儿,还多次登上T台,是个潮范儿十足的小Icon。被冥王星守护的张悦轩,第一眼看上去就是冷峻小男神,玩起游戏又很执着好胜,是位标准的天蝎小男神。

天蝎座男神吴亦凡天蝎座男神吴亦凡

  吴亦凡 生日:1990年11月6日

  如今势头正盛的吴亦凡,也是为天蝎座男神。高冷范儿十足的吴亦凡在时尚圈也有不俗的表现,先是现身MET BALL红毯,随后又出战男装周。个性十足的装扮为他赢得了越来越多时尚圈内人的认可,更赢得了爆棚的人气。

天蝎座男神黄晓明天蝎座男神黄晓明

   黄晓明 生日:1977年11月13日

  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黄教主,也是位典型的天蝎男神,对爱情的执着专一让网友们夸赞不已。在时尚搭配方面,黄教主也是“情有独钟”的典范,对西装近乎狂热的喜爱,让我们每次看到黄晓明,几乎都是西装革履,即便没有穿着成套的西装,也至少会有件西装马甲傍身。

天蝎座男神阮经天天蝎座男神阮经天

  阮经天 生日:1982年11月8日

  男神阮经天近年来在演艺事业上不断奋进,成功的由偶像派转型为实力派演员,越来越纯熟的演技不断带给网友们惊喜。曾多次前往时装周前排看秀的阮经天衣着搭配十分有自己的个性,模特的身材又让他成为“天生的衣架”。

天蝎座男神陈伟霆天蝎座男神陈伟霆

  陈伟霆 生日:1985年11月21日

  男神陈伟霆完美诠释了天蝎座的坚忍克制,在娱乐圈打拼了多年的他,终于凭借一部《古剑奇谭》成功的由万年新人变身国民大师兄。人气暴涨的陈伟霆,在时尚品味方面也大有长进,嘻哈型的潮装、休闲西装搭配,每一身造型都潮味十足。

天蝎座男神吴奇隆天蝎座男神吴奇隆

  吴奇隆 生日:1970年10月31日

  “四爷”吴奇隆是娱乐圈的常青树,出道近三十年的他,男神地位仍旧无人能撼动。尽管衣品算不上是走在潮流最前沿,但四爷保持的好身材外加得体的穿搭,为吴奇隆加分不少。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冥王星 男神 吴亦凡 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