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戏里穷diao戏外总裁 Rain请速进唐嫣腰包

2015-07-18 09:03: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唐嫣最近在为新剧《克拉恋人》四处奔波,这部剧请来了Rain欧巴助阵,虽为国产剧但照搬韩剧套路依旧清晰,又是一个灰姑娘逆袭的故事大家懂得,戏里灰姑娘戏外糖糖可是万元货不离身,别看唐嫣每次亮相都穿得一身萝莉范儿,这小礼服的价格也堪比正装呢!(来源:Pclady)

《克拉恋人》《克拉恋人》

  我们先来看下简介:米朵(唐嫣 饰)爱上了钻石公司总裁萧亮(Rain 饰),条件的悬殊使米朵望而却步,不敢表白。然而,一场车祸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车祸整容后的米朵变得苗条漂亮,她应聘进入钻石公司工作,成为了一名设计师助理。

  吐槽:看了简介就忍不住想这是不是《清潭洞爱丽丝》+《美女的诞生》=《克拉恋人》?剧目还未播出编编似已嗅到狗血的味道,ps:米朵的人物初设可是二百五十斤体重的大丑女,这不正是《美女的诞生》中女主的前身嘛!看来能看的只有时装和脸了。

山寨Elie Saab事件之后,糖糖的衣品曾一度崩溃,但这次宣传可以说是洗白的一战山寨Elie Saab事件之后,糖糖的衣品曾一度崩溃,但这次宣传可以说是洗白的一战
电影宣传活动电影宣传活动

  虽是剧未播人先火,Rain欧巴嫌弃红毯太长拒下车这事儿只是幌子,糖糖一出这Valentino小裙可真是美翻,和欧巴站一块萝莉配大叔的即视感强之又强啊!

唐嫣in Valentino唐嫣in Valentino
前两天的宣传,这衣服来自LV前两天的宣传,这衣服来自LV
通灵珠宝通灵珠宝
柏林之星系列柏林之星系列

  佩戴的首饰则来自糖糖代言的通灵珠宝,这次的《克拉恋人》想必通灵珠宝也是背后大佬之一。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Rain 总裁 腰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