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妍希最佳造型全靠它 不变十八就变辣妈

2015-07-19 07:21: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讲的是人见人爱的吊带。啥样的吊带那么神奇?让大脸妹子陈妍希穿了立马升格调,快来看看吧!(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宽吊带

  刚看到女星界的大脸妹子陈妍希穿了一条粗吊带连身裙,可以位列她史上最佳造型Top3,不光看上去很高级,大脸也被映衬的精致了。今年5月蔡依林在巡回演唱会的庆功宴上也穿了一条吊带小裙裙,热辣又少女。

陈妍希(左)蔡依林(右)陈妍希(左)蔡依林(右)

  及膝长度的吊带裙就淑女多了,周韵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穿了一条Chanel的吊带裙,优雅亲和。阿曼达的领口高了些,很“正经”的样纸。

周韵(左)阿曼达(右)周韵(左)阿曼达(右)

  牛仔背带裙是谁穿谁回春。Elle Fanning的裙子胸前是弧形的,看上去更小甜美。古力娜扎的方形领牛仔背带裙是最常见的,配双小白鞋,立马变十八。

Elle Fanning(左)古力娜扎(右)Elle Fanning(左)古力娜扎(右)

  背带裙可以单穿,也可以像谢娜一样在里面加件白T,赤裸裸的扮嫩;不想嫩的太招摇,可以像钟小姐一样用白衬衫代替白T,时髦度就上了一个档次。

谢娜(左)钟小姐(右)谢娜(左)钟小姐(右)

  宽吊带用在连身裤上也很时髦。克鲁尼夫人Amal Clooney前些日子穿了件军绿色连身裤,它很适合纸片人,让人的视线从过分瘦弱的上半身转移开。小个子博主Duma心机更深,裤子的腰到了肚脐,裤腿微喇方便里面藏双15cm的高跟鞋,这样看上去,155cm的她腿长都赶上180cm的Amal Clooney的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吊带 陈妍希 辣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