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依林“抄”上瘾 水果姐麦当娜巨星同款

2015-07-21 07:06: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正在进行演唱会巡演的蔡依林频频爆出新造型,不管是怪异的吓人,还是美得醉人,都让人从她身上看到了别人的影子。看来天后Jolin那“抄抄抄”的老毛病又犯了。仅上海演唱会一场,蔡依林就秀出了水果姐、麦当娜等多位欧美巨星的同款造型。

蔡依林演唱会造型抄袭水果姐蔡依林演唱会造型抄袭水果姐

  从《看我七十二变》到如今的巡演,蔡依林一直难以摆脱“抄”的嫌疑。近日,她在上海的演唱会上造型酷似水果姐凯蒂-佩里在英国演唱会的齐头帘中发造型。二人在色彩和神韵上都十分相似。

蔡依林演唱会造型抄袭麦当娜蔡依林演唱会造型抄袭麦当娜

  蔡依林的造型与两位女星的造型经常十分“相似”,一位是日本天后滨崎步,一位就是不老性感天后麦当娜。在上海的演唱会上,蔡依林依旧没有放过模仿麦当娜的机会,这身黑色的爆乳裤装造型,再加上波浪的金发,跟麦当娜的演唱会造型相似度高达80%。

蔡依林演唱会肉搏猛男蔡依林演唱会肉搏猛男

  除了造型模仿麦当娜之外,蔡依林很多演唱会的舞蹈动作和场面也与麦当娜十分相似,这组与半裸猛男贴身肉搏的舞蹈,就是麦姐在演唱会的惯用桥段。不知道蔡依林这次的“肉搏戏码”的灵感来源是不是麦当娜的演唱会。

蔡依林演唱会美杜莎造型蔡依林演唱会美杜莎造型
袁姗姗扮“美杜莎”袁姗姗扮“美杜莎”

  蔡依林近日的上海演唱会,不仅模仿了欧美巨星,还办起来希腊神话中的性感女妖美杜莎。这款蛇发的造型,让人心头一紧,瞬间就忽略了金色镂空上衣的“丑陋”,只剩下发型带来的“惊恐”。不过,说句真心话,蔡依林扮的美杜莎绝对算得上是成功案例!甩出某女星的美杜莎造型几条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造型 抄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