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美人妻PK 高圆圆性感露蛮腰汤唯短裙秀美腿

2015-07-23 06:50: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不过也挡不住明星们捞金的热情,最近一段时间女神们似乎倾巢而出,范冰冰、高圆圆、汤唯、杨幂、angelababy......简直就看不过来了,下面就PK下华语女星们近期的活动着装表现。(来源:爱秀美)

高圆圆白色连衣裙造型高圆圆白色连衣裙造型

  国民女神高圆圆顶着骄阳出席代言活动,真是敬业。选择的是她最爱的白色连衣裙,无袖款式,腰部挖空剪裁,露出女神的小蛮腰,将其衬托的优雅迷人。女神还频频撩发,更添万种风情。

汤唯橘色连衣裙汤唯橘色连衣裙

  汤唯婚后似乎变低调了,她主演的《命中注定》上映在即,自然不停忙着做宣传。这一身橘色长裙优雅的一字领设计,靓丽的色彩增添俏皮活力,使她看起来更加年轻,状态大好,轻柔的薄纱材质看着唯美梦幻,尽显她的女神气场。

汤唯小黑裙造型汤唯小黑裙造型

  还是宣传《命中注定》,经典的小黑裙衬托出汤女神的优雅大气,款式简洁经典,腰部加一点装饰显得不那么单调,更具时尚感,脚上的高跟鞋倒是很特别。

杨幂黄色小礼服造型杨幂黄色小礼服造型

  杨幂这款黄色小礼服裙简洁收腰款式,勾勒出她的纤细身材,明媚的黄色显得甜美、俏丽,衬得她肌肤更加雪白,让人眼前一亮,尽显她的灵动活力。

唐嫣无袖连衣裙造型唐嫣无袖连衣裙造型

  唐嫣身穿个性印花图案的无袖连衣裙,尽显骨感身材,运用了玫红色和大红色,给她增添不少女人味。看那小胳膊小腿,真担心一不小心就会折断了,唐嫣你还是稍微多长点肉肉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连衣裙 高圆圆 Angelababy 美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