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BC炮轰极限挑战?颜王孙红雷用霸道衣品征服你

2015-07-23 06:51: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不生产综艺,我们只是综艺的搬运工。”可要是不花钱就直接搬,那就有点儿麻烦咯!17日,韩国MBC电视台炮轰《极限挑战》,称该节目抄袭了MBC的招牌娱乐节目《无限挑战》。不管抄袭与否,咱观众看的是乐呵,《极限挑战》的一大看点是孙红雷的形象大反转,从“大精”变成了“大傻”,让人大跌眼镜。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孙红雷剧里剧外的霸道衣品吧! (来源:嘉人网)

  最近网友们都被《极限挑战》中的极限男人帮逗得合不拢嘴,黄磊是团队中的智慧担当,黄渤是坏叔叔担当,王迅和小猪的呆萌搞笑,还有高颜值的张艺兴,啊!不对!在《极限挑战》中真正的颜值担当其实是他——颜王孙红雷。

  你心中的孙红雷

  在你的印象里,孙红雷大哥应该是《我非英雄》里大男子主义的陈飞;应该是《潜伏》里智慧爆表的余则成;应该是《人间正道 是沧桑》里正直帅气的杨立青;还是《男人帮》中不羁随性的顾小白,或者是某反派人物大哥,气场强大。

《男人帮海报》《男人帮》海报
《我非英雄》剧照《我非英雄》剧照
《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照
《潜伏》剧照《潜伏》剧照

  现实中的他

  而在节目中他是偷懒耍滑,智商过硬的红雷大哥,不仅和张艺兴天真无邪,而且和黄渤都是坏叔叔,在他的身上仿佛可以看到多 重人格。不仅如此,红雷大哥的微博上,除了与其他极限兄弟秀恩爱外,还会花样晒帅。

黄磊和孙红雷黄磊和孙红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 霸道 极限 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