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了噜!原来Lady Gaga心里也住着粉红小公主

2015-07-24 07:07: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其实刚开始让小编写Lady Gaga,小编是拒绝的,结果发现她的造型是最多、最美的。每一造型看起来都不像同一个人,但每一个造型又都贴着“Lady Gaga”的标签。 (来源:海报时尚网)

Gaga白色礼服造型Gaga白色礼服造型
黄色条纹裙黄色条纹裙
Gaga红色连体裤Gaga红色连体裤
波点鱼尾裙波点鱼尾裙

  白色Alaia拖地长裙搭配红色手套,优雅的同时个性十足。黄白条纹连衣裙,搭配Minna Parikka红色高跟鞋,俏皮活波。白色波点深蓝色拖地连体裤,加上白色宽檐帽,浓浓的南法度假风情。俏丽的玫瑰红连体裤,金色波浪大卷发,恰到好处的贝壳项链,完全是个芭比公主。这还是那个“蕾丝斗篷装”、“电话女郎装”“肉片装”的Lady Gaga吗?

  无论是因为她超人的音乐天赋,还是因为她曾经夸张怪异的造型,总之这位欧美乐坛天后如今不仅赢得全球知名度,还成为了时尚圈的宠儿。今年初和相恋四年的泰勒-金尼订婚,各大品牌设计师都已经跃跃欲试,想为她设计嫁衣。

  拨开迷惑人的外表,她是个从来不在演唱会上假唱,只想对得起花钱买票的歌迷们的时间的歌手。曾经被邪恶女孩欺负,也会心情低落的自卑女孩。会放下天后身段,嚼着苹果与粉丝在马路边合影的偶像。遇到深爱的人后,穿着打扮越来越“清淡”的未婚妻。如果用一个颜色来代表Lady Gaga,那绝对是浅浅的藕粉色无疑。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adyGaga Rihanna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