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贝嫂集齐亿元铂金包 组织想拿200块的跟她换

2015-07-24 07:07: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几日,PETA组织(善待动物组织)公布了一个德克萨斯爬行动物农场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视频是农场一个工作人员在去年10月—11月拍摄的 ,记录了农场恶劣的饲养条件以及短吻鳄被残忍剥皮的过程。(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公布后,PETA组织呼吁身为设计师的贝嫂放弃用短吻鳄做原材料,并对自己拥有的100+个鳄鱼皮包包“三思”。

'Virkin' 的仿真皮包包'Virkin' 的仿真皮包包

  该组织还贴心的为贝嫂定制了一款名为'Virkin' 的仿真皮包包,希望借贝嫂的影响力在全球时尚圈掀起一股保护动物的风潮。

短吻鳄手拿包短吻鳄手拿包

  在视频公布前,贝嫂的自有品牌推出了一款短吻鳄手拿包,价值10900英镑(约10万人民币)。PETA组织对此很愤慨:“她应该去鳄鱼农场看看听听鳄鱼是如何被对待的。鳄鱼制品是这个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

  你可能会有疑问—那么多明星背铂金包,组织为啥只拿贝嫂开枪?因为贝嫂的铂金包实在太多了!作为爱马仕铂金包的VVIP客户,她的铂金包据不完全统计总价值达1500万英镑(约1亿4千万人民币)。红的、白的、黑色、蓝的、浅蓝的、紫的、黄的.....光是铂金包就能装满一个一居室,你说她不躺枪谁躺枪?!

粉蓝色包粉蓝色包
贝嫂银色包贝嫂银色包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贝嫂 组织 铂金 鳄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