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怀孕了!贵圈再添辣妈霸气女王范藏不住

2015-07-24 07:07: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普大喜奔!又一位国民女神怀孕了!她就是已经结婚三年,如今怀孕已10周的全智贤。最近,细心的网友发现全智贤在为新电影《暗杀》进行宣传的时候,有发福的迹象,还连带着第二次合作的都教授都被调侃说伙食太好,如今看来,原来是准妈妈怀孕啦,真是可喜可贺。 (来源:嘉人网)

全智贤和老公崔俊赫全智贤和老公崔俊赫

  在最红的时候读书 在最恰当的时候怀孕

  全智贤在2012年4月和老公崔俊赫结婚,老公是韩国金融界人士、银行高层,本科毕业于韩国高丽大学,研究生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可说是正宗的极品高富帅!

全智贤结婚全智贤结婚

  全智贤方面表示:“《暗杀》是工作,怀孕是私事,不能因为私事给工作带去影响。演员和工作人员那么认真地工作,很担心会因为怀孕的事抢了电影的风头。”全智贤方面也表示:“因为现在还处于怀孕初期,需要处处小心,所以一切以养胎为重。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电影《暗杀》首映礼电影《暗杀》首映礼

  如今女神有孕,时尚圈便又多了位有品位有风范的辣妈,虽然胖了但也遮不住她的好衣品!

  时髦女人有着精致衣品 过着完美人生

  纵观全女神出席各种活动的造型look,皆是大牌傍身风格独特,时髦的不得了。她一边是Gucci、Dior等大牌的时尚宠儿,一边私下里是引领潮流的时尚范本,被争相模仿的穿搭范本。不管是性感女神,还是优雅佳人,又或是干练女王,全智贤仿佛都能驾驭的得心应手。

全智贤穿着D&G 2013秋冬系列全智贤穿着D&G 2013秋冬系列
全智贤穿Ralph Lauren2011春夏系列全智贤穿Ralph Lauren2011春夏系列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怀孕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