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就是这些逆龄姐姐 拆了金宇彬和二硕这对梦幻CP

2015-07-26 09:06: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轰动韩流的除了全智贤即将当妈就是这个煞人的消息——金宇彬恋爱了!没啥好说的,小编已经心痛死了!(来源:Pclady)

申敏儿申敏儿

  让我们来忍痛回顾下事情经过,“插足”鱼饼和二硕的是位逆龄姐姐,申敏儿比金宇彬大五岁,在娱乐圈辈分等级分明的韩国,鱼饼这恋情也是极大突破,和前女友刘智安不同,申敏儿可是要作品有作品的老前辈,当年凭借《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获得SBS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奖,早已名声在外了!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二人约会场景都被踢爆了,并不像其他明星一直遮遮掩掩,大方承认也是让其在我们心中印象加分的关键。

杂志截图杂志截图

  金宇彬在本月10日驾保时捷去申敏儿的公寓,之后的行程一直是用奔驰。据一亲信表示二人性格谨慎,一般不在公开场合约会。

So我们就隐蔽的入进家喽(图片来自:Dispatch)So我们就隐蔽的入进家喽(图片来自:Dispatch)

  鱼饼,你怎么能忍心抛弃二硕,当年因《学校2013》绑在一起,now,简直有种相见不如怀念的即视感啊!

宇钟CP宇钟CP

  你们为给剧宣传还啵啵过,这么早曝恋情让我们心痛,怪我喽?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申敏儿 金宇彬 李钟硕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