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娘大作战 倪妮baby戏里美衣抢先看

2015-07-28 00:14: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AB和倪妮主演的《新娘大作战》在七夕就要上映啦,两大颜值和女神戏里的穿搭绝对值得一看!不仅一堆华美婚纱看到你闪瞎眼,戏里两人为了各自的婚礼开撕,AB的清新风和倪妮的复古风也是有得一拼哦!电影还没上映已经让人心痒痒,不如就让小编带大家先预热一下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新娘大作战海报新娘大作战海报

  《新娘大作战》这部电影从日常穿搭到华美婚纱,都能让时装精们一饱眼福!倪妮在戏中的婚纱选择了耐看的抹胸简约款,但小编更喜欢Angelababy的纱质贴花婚纱,浪漫之余还带点复古!

婚纱造型婚纱造型

  戏中有不少有趣的争夺镜头,十分有趣!

复古半身裙造型复古半身裙造型

  倪妮在戏中的穿着都偏复古,例如这条高腰的中长款伞裙;而AB还是一如既往的小优雅,白色蕾丝铅笔裙好清新!

冰激凌色搭配冰激凌色搭配

  两人都穿着冰激凌色的搭配,这完全是秀恩爱的姊妹装啊!粉粉嫩嫩的颜色好甜美,倪妮的丝巾绑头在剧中将会无数次重现哦!

剧中少不了的“超二”镜头剧中少不了的“超二”镜头
复古造型穿搭复古造型穿搭

  AB在剧中很多小清新造型,这套白色的连衣裙很有女神范;倪妮的搭配很特别,撕边的牛仔上衣+印花蓬裙,又是一大复古造型!

倪妮剧照倪妮剧照

  小编看了倪妮这身超美的公主婚纱,已经迫不及待要进电影院看更多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倪妮 新娘 baby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