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专治直男癌 男神级别9大穿衣秘籍公开

2015-07-28 06:11: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夏之际,男同胞出街也不可懈怠,如何将自己打造成型男一族,如何掌握不败的street style 穿搭,那就跟着这些男神级别的明星学习下面九大搭配攻略,黄晓明、崔始源、权志龙、Lucky Blue Smith、Nick Wooster,大叔萌弟总有一款适合你的他。(文章来源:瑞丽网)

跟着这些男神级别的明星学习下面九大搭配攻略跟着这些男神级别的明星学习下面九大搭配攻略

  短款西装外套——夏天的脚步越来越靠近,就别再把冬季款的西装套身上了。像黄晓明一样选择短版且有收腰效果的西装外套,不仅能拉长下身的比例,教主倒三角的好身材也展露无遗哦!

黄晓明黄晓明

  高街单品推荐—— Zara 短款西装外套 699元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黑框眼镜——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权志龙灰色西装套装搭配黑框眼镜,俨然一位儒雅的绅士,十分有成功男士魅力。

权志龙权志龙

  高街单品推荐—— 雷朋 黑框眼镜 1140元

单品推荐2单品推荐

  格纹西装——格子样式的西装永远是流行经典,崔始源这身格子西装套装,统一色调的格子很好避免花格子太过抢眼而容易失去焦点的问题。

崔始源崔始源

  高街单品推荐—— Zara 格纹西装套装 1359元

单品推荐3单品推荐

  阿嫲的花草印花——随着男性同胞越来越敢穿,各种花俏的单品也越来越流行,陈柏霖这件Burberry的印花衬衫,橙与绿的配色搭配阿嫲老式印花,却也别有一番味道。

陈柏霖陈柏霖

  高街单品推荐—— H&M 印花衬衫 99元

单品推荐4单品推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权志龙 男装 男神 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