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嫣《克拉恋人》热播 新款大衣搭配抢先学

2015-07-28 06:12: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唐嫣和rain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克拉恋人》正在热播,她在剧中的造型以简洁优雅的大衣造型为主,虽然现在还是夏季,不过也可以抢先学习下她的大衣搭配技巧,等到冬天就可以好好利用起来了,唐嫣在这部剧中简直把所有颜色的大衣都穿了个遍。(来源:爱秀美)

《克拉恋人》剧照《克拉恋人》剧照

  女孩子穿红色会显得明艳大气,冬天穿红色大衣让人眼前一亮,在严冬也能感受热情洋溢,像唐嫣这样搭配秋冬款的黑色连衣裙,很淑女的装扮,尽显名媛气质,经典的红黑配,简单又大气。

灰色大衣造型灰色大衣造型

  简约大气的灰色大衣唐嫣在剧中也经常会穿,穿出知性优雅的气质。左边搭配白色高领毛领清新温暖,显得乖巧又时尚;右边用西装款式的大衣搭配衬衫和毛衣,展现了知性干练的一面。

粉色大一造型粉色大衣造型

  粉色大衣穿出甜美娇俏的感觉,和唐嫣的气质很搭,冬天穿粉嫩的颜色格外清新、靓丽,让人耳目一新,采用时尚的廓形设计,穿着更有范。

几何图案廓形大衣造型几何图案廓形大衣造型

  几何图案的廓形大衣,黑色和深紫色拼接,时尚又显气质,搭配白色毛衣清新实用,唐嫣高挑纤瘦的身材很适合穿廓形大衣,增添不少气场。

酒红色大衣造型酒红色大衣造型

  唐嫣身穿经典优雅的酒红色大衣,内搭白色蕾丝衫,大衣的细节设计干练而帅气,与柔美的蕾丝衫搭配在一起,既知性又很有女人味。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造型 气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