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冬雨耍大牌?不跟前辈合影却爱跟前辈撞衫

2015-07-29 06:36: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清纯磨人小妖精周冬雨最近又摊上事儿了,她在新一期《极限挑战》作为嘉宾与“极限男人帮”互动,被指没教养、耍大牌。其实真人秀到底真实成分有多少作为观众我们无从知道,但是有一点很清楚,冬雨妹子不爱跟前辈合影,倒是很喜欢跟前辈撞衫嘛!

QQ图片20150728162118周冬雨不与王迅合影
QQ图片20150728162318周冬雨嫌弃王迅衣服脏

  凭借《山楂树之恋》走红的“谋女郎”周冬雨,一直以来都是乖巧清纯的形象示人。在最近的真人秀《极限挑战》中,却被指暴露没教养耍大牌的本性。事情的起因是,上期《极限挑战》中,从“颜朝”穿越至现代的“极限男人帮”和女嘉宾周冬雨,上演了一场无厘头的互换身份闹剧,并成功登顶4680米雪山。看设定很正常嘛,没有哪里不妥。但是化身导游的周冬雨一开始就表现出嫌弃王迅,可怜的王迅多次合影请求都被周冬雨无情拒绝。而当“颜太祖”孙红雷“下旨”令周冬雨和王迅互换身份时,她竟嫌弃王迅衣服脏,不愿换,反而选择跟一旁的黄磊换衣服。

  除了对王迅表示出嫌弃,周冬雨对黄磊和孙红雷等圈中重量级前辈也没有表示出应有的尊重,节目中周冬雨被敲的时候黄磊帮她护着头,而轮到黄磊时周冬雨毫不犹豫地敲了黄磊的头,似乎还打到了耳朵。

20150420115840803周冬雨与孙红雷合作《少年班》

  另外网友还翻出了孙红雷早前和周冬雨合作时接受的采访,采访中孙红雷还隐隐透露出对周冬雨的不满:“第一次见面,我记得那天导演给介绍,‘红雷哥,这是冬雨。’她就说:‘你好孙红雷。’我当时就愣住了,其实心里已经不太开心了。但是作为一个师长,你还得坚强一些,然后一脸假笑,脑子里想的却是:敢跟我这么聊天?”而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孙红雷再次遭受打击:“周冬雨拿一个大白纸,A4的纸跑过来,‘孙红雷,我姥姥是你的粉丝,你给我签个名呗。’一般脱口秀都达不到这么精彩的程度。当时我助理在旁边也愤怒了,我感觉到他的愤怒,我还得继续装,当时由于我心眼比较小,我就往别处想,我说这孩子是想干什么呢?也不认识我,上来就叫我孙红雷,最起码的礼貌都没有,然后说我姥姥是你的粉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 撞衫 极限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