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清新进阶大Icon 白百合复古裙装霸占暑期档

2015-07-29 06:46: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捉妖记》简直刷了所有人的朋友圈,我们被里面可爱的胡巴萌翻,同时女主角白百合也是人气大涨。每次现身的造型都美美哒,品味也简直升了好几个level。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白百合的裙装搭配,你一定会被她的清新气质。(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伞裙搭配

  现场白百何着炫彩男装T恤、黑色蓬裙率性亮相现场,而电影中白百何诠释的霍小岚也是一位飒爽的“古代小妞”形象:为人直率,敢爱敢恨,虽是个“菜鸟捉妖师”,却有着一个成功晋级的伟大梦想。

白百合宣传造型白百合宣传造型
造型清单推荐造型清单推荐

  Michael Kors 宽下摆牛仔半身裙 $ 495

  Diane von Furstenberg 绒面革防水台高跟鞋 $ 350

  J.W.Anderson 蝴蝶结纯棉斜纹布女衫 $ 935

  Monica Vinader 镀玫瑰金手绳 $ 200

  Chloé 迷你纹理皮革单肩包 $ 1,650

  蕾丝裙搭配

  这件黑色蕾丝蝴蝶结长裙非常衬白百何清纯的气质,正面的褶皱营造出可爱的感觉。宽项链的选择正好弥补了上身的单调,整体的搭配100分。手里抱着一个萌翻的公仔,为搭配增添了一丝俏皮感。

白百合黑色长裙造型亮相发布会白百合黑色长裙造型亮相发布会
黑色长裙造型推荐黑色长裙造型推荐

  Elie Saab 拼接绢网蕾丝雪纺绸礼服 $ 8,625

  Diane von Furstenberg 金属色纹理皮革手拿包 $ 255

  Christian Louboutin 绒面革高跟鞋 $ 675

  Kenneth Jay Lane 挖剪镀金手镯 $ 185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 造型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