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选对裙子是关键 范爷高圆圆原来都是大象腿

2015-07-29 06:46: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我们来聊聊粗腿和裙子的关系,以女星中的三位粗腿代表—范冰冰、高圆圆、李湘为例。(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范冰冰(左)高圆圆(中)李湘(右)范冰冰(左)高圆圆(中)李湘(右)

  先说说短裙,短裙和短裤一样谁都离不开,即使明知自己腿粗如象。像范冰冰一样穿5cm水台的驴踢鞋,或像高圆圆一样穿利落显高的两条带凉鞋,都能缓解腿腿的粗壮感,只是力道有限。

  这时候,中裙、长裙、中长裙就让人爱不释手了。不同的裙长对腿腿的遮挡力度是不一样的,按长度,大概分为以下5种。

裙长类型裙长类型

  膝盖上(Above Knee)

  这种裙长主要是遮大腿,但腿粗的姑娘都知道,粗腿上的最大致命部位是膝盖,几乎看不到关节的肉膝盖明白无误的表明—这是一双粗腿。

女性示范长度在膝盖之上的裙子女性示范长度在膝盖之上的裙子

  及膝(遮住膝盖)(Knee Length)

  所以,对粗腿来说,遮住膝盖的及膝裙看上去就理想多了。

女星示范及膝裙女星示范及膝裙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裙子 高跟鞋 大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