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百何叫板李宇春?大牌助攻进阶一线女星不是事

2015-07-30 07:27: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捉妖记》票房超越《人再囧途之泰囧》,成为华语片内地最高票房的新纪录创造者。女星白百何也一举晋升一线女明星,话说跻身一线女星也并非偶然,强大的衣品是其成功的法宝。几次出席活动都是大牌傍身,更不乏Chanel、Valentino这样的大牌货。(来源:Pclady)

李宇春白百合穿同款李宇春白百合穿同款

  白百何 VS 李宇春:Chanel 2015春夏系列黑色条纹阔脱裤

周迅白百合出席活动周迅白百合出席活动

  要说现在李宇春在时尚圈的地位无人比拟,但白百何却硬要和春春比试一番。想要赢的漂亮真的是要不断高难度挑战!!!Chanel 2015春夏系列黑色条纹阔脱裤在白百何身上演绎出一种爽朗、干净、利落感,整个造型还是和谐的。白色一字肩长袖上衣,脚踩黑色罗马平底凉鞋,造型简单大方,不会输哦!

李宇春李宇春

  这是2015巴黎时装周(秋冬)上李宇春(春春)作为Chanel明星观秀的着装。条纹阔腿裤套装帅气十足。硬朗的线条、阔腿的大气,无一不符合春春高冷的中性风,再加之金色皮鞋,网友的眼快别亮瞎啦!

Chanel 2015春夏系列黑色条纹阔脱裤Chanel 2015春夏系列黑色条纹阔脱裤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 李宇春 黑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