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混血小王纸来啦 你是不是中了傻白甜诺一的毒

2015-07-30 07:31: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已经播了3期,5位萌娃五色性格各不同,每一个都萌萌哒惹人爱,小编忍不住都想要写一写,今天的主人公就是最接地气混血儿刘诺一,快来翻翻看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刘诺一刘诺一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已经播了3期,霸道总裁康儿、金句段子手大竣、美美的小公举夏天、唯有美食和爱不可辜负的轩轩、善良萌一脸血的傻白甜诺一!5位萌娃五色性格各不同,每一个都萌萌哒惹人爱,小编忍不住都想要写一写,今天的主人公就是最接地气混血儿刘诺一,快来翻翻看吧!

  长长的睫毛,忧郁的小眼神,明明是可以靠脸的孩子,偏偏一张嘴就是孙悟空,观音菩萨,最炫民族风,BB机,还有一大碴子东北味,有着王子的外表却这么接地气,自带软萌傻白甜。诺一的魅力不仅仅是刘烨的儿子,当你越了解他,你就会发现他的善良,他的懂事,每当遇到不好的状况,总会主动去安慰爸爸,有困难的任务,也从来都不叫苦不叫累,从不吝啬自己的语言来表达对每一个人的喜欢,从不吝啬自己的怀抱去拥抱每一个人,不高冷不傲娇,在他眼里一切都是美好的,而且还肩负了照顾小公举爸爸的任务,我的小男神,你辛苦啦!

狼吞虎咽的刘诺一狼吞虎咽的刘诺一

  请问这个菜好吃咩?

拜爸爸样子超乖巧的诺一拜爸爸样子超乖巧的诺一
到哪儿都忘不了观音菩萨的诺一到哪儿都忘不了观音菩萨的诺一
小王子诺一小王子诺一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烨 社长 最炫民族风 刘诺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