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的闺女只能叫宝贝 人家的才叫小公举

2015-08-02 08:25: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周杰伦当爸比了,这意味着世界上又多了一位小公主。你可不要误以为小公主是小女孩的代名词,除了乖巧可爱,小公主比小女孩还多了一层内涵—爹妈得是壕。看看下面这些名副其实的小公主,你就会明白,公主都是钱堆里长出来的!(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落魄公主—苏芮-克鲁斯 (Suri Cruise)

  2006年出生的小苏瑞一直受着公主般的待遇,她的衣橱简称ABC,分别代表Armani、BURBERRY和Christian Louboutin。2008年在美国《OK!》杂志票选好莱坞“最会穿衣服的星宝贝”中,苏瑞以百万元华服荣登榜首。老妈凯蒂-荷尔姆斯(Katie Holmes)三不五时帮她血拼,友人透露:“凯蒂-赫尔姆斯爱逛高级童装店,最高纪录是在巴黎高级童装店Baghere,花了1万1千美元帮苏瑞-克鲁斯置装。”

苏瑞公主太土豪苏瑞公主太土豪

  不过这都是辉煌过往了。2012年7月,在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离婚后,阿汤给每年支付250万人民币的抚养费,一直到苏瑞18岁,这对身价2.75亿美元的阿汤给来说九牛一毛。而凯蒂离婚后,演艺事业一直都没起色,6年前与造型师好友创立“Holmes & Yang”服装品牌也在前年收摊,化妆品和珠宝代言去年也飞了,跟着妈妈的苏瑞生活逐渐“平民化”。现在9岁的苏瑞很少穿大牌,风格很“邻家”,连H&M、zara这样的平民化品牌都能在她的衣橱里找到。以前傲娇的小公主成了朴实的隔壁家小女孩。

公主走了平民风公主走了平民风

  土豪公主—王诗龄

  本土星二代中最土豪的就是王诗龄了,“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的宣言萌化人的同时,被她的小公主情节深深震慑。在对女儿的穿衣投资上,李湘很舍得下手,从内到外的维护女儿奢华的小公主形象。满柜子的Dolce&Gabbana童装散发着浓郁的土豪气息(以下都来自Dolce&Gabbana)。

公主必须壕装配公主必须壕装配
公主最爱D&G公主最爱D&G
天生就是小公举天生就是小公举

  做小公举当然少不了小白裙,加上一个粉嫩的小发卡,肉乎乎的,好想捏一把哟!

粉嫩公举王诗龄粉嫩公举王诗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公主 苏瑞 小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