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胡彦斌杜德伟 是多想不开才敢跟吴亦凡撞衫

2015-08-03 00:11: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男明星们,尤其是颜值和腿长都不太够的内些,选衣服的时候长点心吧,没事可千万别想不开跟吴亦凡撞衫呀,心疼。

1胡彦斌撞衫吴亦凡
_ON_0359.1366x2048Givenchy 2015春夏男装

  前段时间因与郑爽传绯闻喜上头条的胡彦斌关注度再次回温,但随着“正经”CP的崛起似乎又要再度被遗忘。近日他身穿Givenchy 2015春夏男装系列衬衫亮相某发布会,这件衣服吴亦凡在今年2月宣传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时也穿过,俩人搭配几乎一模一样。看到这个画面不由得心疼斌斌,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再油菜花还是受到了10000点伤害。怎么说呢,俩人的着装效果就像是4:3和16:9的区别,明明穿得都一样,可是斌斌却像生生被拉宽了。

3杜德伟撞衫吴亦凡
2李瑞镇、太阳撞衫吴亦凡
AA2X1217.1366x2048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男装

  中年Flop组派出杜德伟与李瑞镇迎战吴亦凡,以窄身著称的Saint Laurent 制服风外套,穿在吴亦凡身上是帅气卫兵,李瑞镇像是穿着儿子外套来参加家长会的干部老爸,杜德伟更让人不敢直视,配上略显俗气的花衬衫还带顶礼帽,夜市老王子名不虚传。

4李敏镐、杜天皓撞衫吴亦凡

  所谓“两腿相争,必有一伤”,大长腿galaxy凡凡撞上长腿欧巴李敏镐,谁穿得好看还重要吗?不重要!有腿就够了!李敏镐搭配简单黑色长裤更适合日常穿着,杜天皓则将这款街头风套装穿出了邻家男孩的感觉。

5Winner组合宋闵浩撞衫吴亦凡
_ARC0094.1366x2048Alexander McQueen 2014秋冬男装

  吴亦凡与Winner组合宋闵浩撞衫,凡凡直接照搬了秀场全套look,毕竟人家有连绵不绝的长腿,普通人穿这种印花的裤子会秒变五五身。宋闵浩则很讨巧地把下半身换成了黑裤子,也是好看的,只是为什么裤子不能穿个合适点的号呢?

  除了撞衫还“撞style”

吴亦凡 吴亦凡
张家辉 张家辉

  除了撞衫,吴亦凡在今年Met Ball上穿的经典黑白配西服套装也是许多男明星出席重要红毯的首选,小贝、权相佑、张家辉等都曾穿着类似套装。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