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才叫壕 碧昂斯一双高跟鞋穿出北京一套房

2015-08-06 01:06: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宇宙级超级富婆Beyonce日前花了20万英镑(约209万人民币,相当于北京四环的一个小两居),从世界顶级定制珠宝商House of Borgezie那儿买了一双钻石高跟鞋,天后将在今年秋天的新MV拍摄中穿着亮相。(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豪姐Beyonce的之路时尚豪姐Beyonce的之路时尚

  鞋子取名叫Princess Constellation(仙女座),由英国珠宝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迈克尔-谢丽斯(Christopher Michael Shellis)设计。

1290颗宝石镶嵌而成的天价美鞋1290颗宝石镶嵌而成的天价美鞋

  别看贵,这双鞋子是由1290颗珍贵宝石制成,而且,三包服务到位—1000年免费维修。

参照仙女座设计的美鞋精致奢华参照仙女座设计的美鞋精致奢华

  鞋跟设计很别致,从侧面看,有点像“仙女座”,和鞋子的名字很契合。

  仙女座↓↓↓

仙女座星象图仙女座星象图

  鞋子耗费设计师整整2年时间。

两只宝石蓝色的蝴蝶镶嵌,灵动精致两只宝石蓝色的蝴蝶镶嵌,灵动精致
在天价高跟鞋的衬托下,显得极致奢华在天价高跟鞋的衬托下,显得极致奢华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 奢华 鞋子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