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单身狗快跑 刘亦菲宋承宪开启情侣装恩爱模式

2015-08-08 09:45: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神仙姐姐刘亦菲与韩国欧巴宋承宪恋爱了!两人结缘于电影《第三种爱情》,在影片中,两人有不少登对的情侣装扮,看着就十分养眼。现实中居然能延续情缘,当然要祝福他们。下面就一起来欣赏刘亦菲宋承宪的穿衣品味,男神女神真的很般配。(来源:爱秀美原创内容)

电影中牵手的俩人养眼般配电影中牵手的俩人养眼般配

  刘亦菲与宋承宪在《第3种爱情》里的着装偏韩系,穿着打扮十分登对。茜茜一身藏青色风衣内搭浅蓝色衬衫裙,穿上黑色高跟鞋,尽显优雅职业范儿。而宋承宪一身黑色西装套装内搭浅蓝色衬衫,穿上黑色皮鞋,更是帅气英俊,还拿着深军绿色风衣外套,脑补一下欧巴穿在身上的感觉,是不是很有绅士味道呢?

贴心的宋承宪为神仙姐姐撑伞贴心的宋承宪为神仙姐姐撑伞

  雨中浪漫的氛围,刘亦菲在剧中饰演一名律师,所以在着装都偏向职业干练,一身黑色小西装内搭白衬衫,下穿黑色铅笔裙,勾勒出曼妙身姿,尽显优雅女人味。

刘亦菲知性优雅,韩范儿十足刘亦菲知性优雅,韩范儿十足

  很喜欢刘亦菲这身打扮,告别职业装,日常的着装造型温柔似水,很显气质。一身浅色系服装,浅灰色长款针织开衫内搭修身白色打底衫,下穿针织长裙,系上配色丝巾,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让人着迷。

刘亦菲宋承宪展穿衣好品味,般配养眼刘亦菲宋承宪展穿衣好品味,般配养眼

  两人合照真的很登对养眼。宋欧巴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裤,身材好到爆。刘亦菲一身黑色职业套装,扎着公主头,温柔脱俗,气质优雅。

剧中的神仙姐姐干练脱俗剧中的神仙姐姐干练脱俗

  很喜欢刘亦菲在影片中的造型,没想到刘亦菲穿职业装竟如此美丽动人。小西装搭配浅蓝色衬衫,下穿宝蓝色包臀裙,尽显落落大方的气质,很有干练脱俗的韵味。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宋承宪 情侣装 爱情 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