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在乎年龄增长,时尚风格不能落下

2015-08-11 08:18: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幂

  杨幂和前面林美人的造型如出一辙,只不过从all gray换成了all white,点睛物从丝巾换成了生机勃勃的铂金包包。

大幂幂依旧豪气,爱马仕包包机场亮相大幂幂依旧豪气,爱马仕包包机场亮相

  少女幂的白色T恤摞起来得有半米高。

一身白色搭配的杨幂,绿色爱马仕亮眼时髦一身白色搭配的杨幂,绿色爱马仕亮眼时髦

  杨幂

  夹克是男士的哦,女生穿也时髦的要命。搭配迷你裙,辣妈一秒切换成活力少女。

棒球衫一直是街拍中的常客,运动又时髦棒球衫一直是街拍中的常客,运动又时髦

  运动鞋、Chanel双肩包、白T,是少女幂的夏日三大街拍利器。

杨幂机场LOOK时髦又舒适杨幂机场LOOK时髦又舒适

  刘亦菲

  巧克力色在夏天很难让人振奋。不过如果包包是铂金包,鞋子是Stella McCartney,围巾是Alexander McQueen,那就另当别论了。

神仙姐姐背豪包亮相机场神仙姐姐背豪包亮相机场

  和挎Ladt Dior的美貌麻麻。

刘亦菲戴Dior墨镜,洋气又知性,妈妈背Dior Lady刘亦菲戴Dior墨镜,洋气又知性,妈妈背Dior Lad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 女神 少女时代 潮流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