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刺客聂隐娘》未映先热 舒淇又一次美出新高度

2015-08-13 07:25: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舒淇主演的电影《刺客聂隐娘》未映先热,处在影片宣传期,舒淇也是为电影宣传造势不遗余力!无论哪次亮相,舒淇得衣品都是恰到好处,多个时髦又别致的造型,展现其不出错的高衣Q!(来源:海报时尚网)

舒淇活动照,优雅大方舒淇活动宣传照

  舒淇主演的电影《刺客聂隐娘》未映先热,一路从国内漂洋过海到戛纳,另一部电影《落跑吧爱情》也在抢滩七夕档,搭档任贤齐戏里戏外博颜值。处在影片宣传期的舒淇更是为电影宣传造势不遗余力,发布会、记者会各种活动应接不暇!无论哪次亮相,舒淇得衣品都是恰到好处,多个时髦又别致的造型,展现其不出错的高衣Q!快来和编编一起欣赏舒淇在着装上的优质表现吧。

舒淇出席电影《刺客聂隐娘》北京“隐娘出关”发布会舒淇出席电影《刺客聂隐娘》北京“隐娘出关”发布会

  8月10日,舒淇身着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2015秋冬系列裤装出席电影《刺客聂隐娘》北京“隐娘出关”发布会活动,搭档张震因台风未到现场,整场活动“聂隐娘”一人独撑场面,黑色裤装内搭白色衬衣,经典黑白配的造型简洁利落,没有繁琐的配饰,凸显舒淇优雅干练气质。

舒淇出席电影《刺客聂隐娘》北京“隐娘出关”发布会1舒淇出席电影《刺客聂隐娘》北京“隐娘出关”发布会
舒淇出席电影《刺客聂隐娘》北京“隐娘出关”发布会2舒淇出席电影《刺客聂隐娘》北京“隐娘出关”发布会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舒淇 聂隐娘 电影 衣品 出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