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魏晨帽子戏法花样多 蓄力8年终成男神

2015-08-14 06:25: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魏晨 “帽子戏法”巡演发布会顺利举行,曾与Kanye West等大牌合作的设计师Nicolas Andreas Taralis将为他量身打造三套战袍!演唱会嘉宾除已公布的郑恺外,还会有一男一女两位嘉宾现身,从明星阵容到造型都神秘得让人心痒,八年前,我们在《快乐男声》认识了你,从阳光暖男一步步走向神坛,魏晨这帽子戏法玩的有点大!(来源:pclady)

魏晨巡演海报PO出,华服来自Balmain魏晨巡演海报PO出,华服来自Balmain

  魏晨此次巡演终极海报已PO出,这套华服来自:Balmain,传说这是场票价低到让人尖叫的演唱会哦~

魏晨“帽子戏法”巡演海报,身穿Balmain套装魏晨“帽子戏法”巡演海报,身穿Balmain套装
魏晨穿涂鸦衬衫+破洞仔裤魏晨穿涂鸦衬衫+破洞仔裤

  魏晨潮装现身“帽子戏法”巡演发布会,涂鸦衬衫+破洞仔裤这好身材让人不行不行的,只不过那增高鞋是咋回事儿,男神其实你不用增高也很高哒!

魏晨现场图魏晨现场图

  让我们来回首下魏晨之前献唱时候的着装,最正经的小西装穿了又穿,偶尔还扮个大男孩,不过这次演唱会,魏晨要改头换面了!这样仅靠颜值混场的Look一去不返,Nicolas Andreas Taralis帮你把魏晨帅出新高度!

演唱会排练过程演唱会排练过程
演唱会排练过程2演唱会排练过程

  除了华服已就位,魏晨也在私下辛苦排练,饭们可以对现场效果安心喽~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魏晨 帽子戏法 演唱会 设计师 花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