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都是“两面派”私下常扮失心疯

2015-08-14 06:26: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娱乐圈掀起一阵“模仿秀”风潮,蒋欣模仿金星脱口秀的视频被疯转,“华妃娘娘”的真实性格也曝光在大众面前:比起霸气更像逗比!还有“师父”霍建华、“逍遥哥哥”胡歌、憨豆先生等塑造了经典形象的明星,他们的真实性格可以说是大相径庭!快跟小编来看看,这些明星的真实性格你造吗?(来源:爱美女性网)

《甄嬛传》华妃娘娘《甄嬛传》华妃娘娘

  1.蒋欣

  你还记得那位霸气的“华妃娘娘”吗?当年《甄嬛传》的热播可让蒋欣火了一把,不仅名句“贱人就是矫情”流行大江南北,观众也对她“刁蛮阴狠、霸道美艳”的印象也非常深刻,甚至有人相当长一段时间“出不了戏”,一直喊蒋欣娘娘。但!是!小编想告诉你,蒋欣的性格可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样啊~~~

《甄嬛传》华妃娘娘2《甄嬛传》中刁蛮阴狠,霸道美艳的华妃娘娘

  霸气刁钻?呵呵,不沾边……蒋欣就是大大咧咧的“女汉子”代表,直爽搞怪简直是她的个人标签!不信?看下面↓

蒋欣搞笑模仿秀蒋欣搞笑模仿秀

  近日娱乐圈突然流行起了一款模仿软件,皆因突发奇想模仿金星的一段脱口秀,微博发布后竟达到22万!在此之后,蒋欣热衷玩这个简直犹如嚼了口香糖,根本停不下来……用娘娘的话说“偶像包袱已丟,撿到請自行銷毀##抬頭看,蔣欣撕得稀碎的偶像包袱在空中飄”小编也是服了……

蒋欣生活照蒋欣生活照

  翻翻蒋欣的微博,你会发现她一直都很热衷于搞怪,真是一点“娘娘”的架子都没有,直爽又平易近人,简直就是美颜段子手,要跟营销号抢饭碗的那种!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蒋欣 明星 两面派 可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