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舒淇都Hold不住的客服style其实应该这样穿

2015-08-16 08:49: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舒淇在为新电影《聂隐娘》做宣传时穿了一套黑色连身裤,结果被一小撮人吐槽像“售楼小姐”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舒淇西装造型似客服舒淇西装造型似客服

  T台上,模特白衬衫+领带,衣服左上角还别了块方巾,像个英姿飒爽的女绅士和一丝不苟的女管家。舒淇把领带、方巾都省去了,衬衫领子露在衣服外,扣子也解开了两三个。西服这种东东两级分化很严重,穿好了叫吸烟装,稍不留意就穿成了银行经理、售楼小姐的制服。

舒淇穿西装参加活动舒淇穿西装参加活动

  不对比T台,舒淇这么改良并不难看,只是衬衫领子露在外面+领口开2个扣子的做法略有些过时而已。

  西装的正确打开方式我们总结如下:

  衬衫要“正经”

  所谓正经就是把衬衫扣到喉头,领子掖到西服里面,看上去斗志昂扬。很一本正经,但很时髦。

女星演绎帅气西装女星演绎帅气西装

  放弃系扣衬衫

  售楼小姐天冷也会把衬衫扣子全扣上怎么办?要从根源上杜绝形这一隐患,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棉质白衬衫换成其他形式的,比如贝嫂的深V丝质衬衫、Lily的褶皱薄纱衬衫。前者犀利,后者甜美。

帅气西装女星新演绎帅气西装女星新演绎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西装 售楼小姐 舒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