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Kate Moss男人走马灯一样换 这9件单品她不换

2015-08-16 08:51: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7月底,Kate Moss与摇滚老公Jamie Hince的4年婚姻再次以失败告终,要强的两人在一起注定会分道扬镳,这段名存实亡的婚姻让我们不得不想起Moss姐姐的N段恋情,男人像走马灯一样换,但你可知道有些衣服她一辈子都不会换。(来源:悦己网)

  Kate Moss从14岁起就纵横T台,74年出生的她凭着一张英式小雀斑脸的不羁魅力迷倒了全球一大片男性。其实她小时候并不美,你们觉得呢?

小时候的Kate Moss小时候的Kate Moss

  都叫Kate Moss为女王,毕竟人家胸口以下全是腿,人美事业也棒,move on的速度自然也是比一般人快。大家都以为她会和Jamie Hince延续下去,同样颓废的气质让人们觉得其实他们还挺配的,但最后一刻我们知道连Jamie Hince也拴不住这匹野马。当年他们结婚的时候真的把万千粉丝的心都伤透了,浪漫的婚礼轰动整个时尚圈。

Kate Moss婚礼照Kate Moss婚礼照

  他们在一起的4年中也有美好的记忆,摇滚十足的街拍LOOK都很赞。

Kate Moss活动照Kate Moss活动照
Kate Moss活动照2Kate Moss活动照
Kate Moss活动照3Kate Moss活动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豹纹 单品 女王 kate mos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