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然呆外加极限三傻 张艺兴怎么那么萌!

2015-08-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开始追《极限挑战》,就有了入不完的坑。眼看第一季快要结束了,嘉姐却奋不顾身的开始萌上了张艺兴,这个在韩国打拼的“天真帝”。(来源:嘉人网)

  自从开始追某综艺,就有了入不完的坑。比如“颜王”孙红雷的机智幽默,“神算子”黄磊的超高情商,“青岛贵妇”黄渤的勇敢义气。眼看第一季快要结束了,嘉姐却奋不顾身的开始萌上了张艺兴,这个在韩国打拼的“天真帝”。

张艺兴出席电影《从天而降》发布会现场照张艺兴出席电影《从天而降》发布会现场照

  只身一人闯韩国

  嘉姐在节目之前,就对张艺兴耳熟能详了。每一个混过韩饭圈混的粉丝,都知道EXO这个超高颜值组合,张艺兴就是目前组合里唯一的中国男孩儿,艺名叫Lay。

2012年刚出道的他2012年刚出道的他
节奏感超强的《WOLF》,推荐大家去看MV很帅的!节奏感超强的《WOLF》,推荐大家去看MV很帅的!
EXO组合EXO组合

  EXO组合,每只颜值都杠杠的,在韩国现在最当红

  湖南伢子张艺兴的舞蹈天赋是出了名的好,于是舞蹈担当也非他莫属,闯过严酷的韩国练习生机制顺利出道的他,凭借帅气外表和迷人舞姿直接占领了粉丝的心!

  湖南伢子张艺兴的舞蹈天赋是出了名的好,于是舞蹈担当也非他莫属,闯过严酷的韩国练习生机制顺利出道的他,凭借帅气外表和迷人舞姿直接占领了粉丝的心!

手控来看手控来看
锁骨控来看锁骨控来看
腹肌控请舔屏腹肌控请舔屏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极限 粉丝 张艺兴 舞蹈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