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倪妮酷黑西装帅出新高度 AB在旁秒变绿叶

2015-08-2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8月17日,电影《新娘大作战》在北京举办首映红毯和发布会,倪妮、Angelababy等主创人员一水儿“黑装”造型登场,为天津塘沽爆炸事件进行了悼念,“NB”组合再合体,难免要比一比!(来源:海报时尚网)

倪妮、Angelababy亮相电影《新娘大作战》首映红毯发布会倪妮和Angelababy亮相电影《新娘大作战》首映红毯发布会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到了倪妮、Angelababy这里,两个当红小花旦同台排排站足够引起话题,现场拥抱加靠肩膀撒娇大秀闺蜜情,倪妮更透露Baby的婚礼将在10月8日举行,自己将担任伴娘,当然比起这些,编编更关注当天她们的着装表现。倪妮身着圣罗兰 (Saint Laurent) 2015秋冬系列黑色西服套装亮相,衣服非常干练中性化,但鞋子搭配的稍显老气,发型如果扎起来会更帅气,网友们觉得美妮将这套造型消化的如何?再来看看Baby,一身迪奥 (Dior) 2015秋冬系列无袖连身裙穿上身倒是中规中矩没出错但却毫无新意。倪妮 vs Baby,谁的Look更高分?还请网友们来评评看吧!

电影《新娘大作战》首映红毯发布会电影《新娘大作战》首映红毯发布会
电影《新娘大作战》首映红毯电影《新娘大作战》首映红毯
倪妮和AB倪妮和AB
倪妮倪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倪妮 电影 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