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珞丹穿衣血泪史 黑皮土妞翻身变时髦女神

2015-08-2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王珞丹凭借《破风》打了一计漂亮的翻身仗,除了关注度和身价蹭蹭涨,编辑居然惊喜地发现,八百年穿不对衣服的wuli丹丹,居然衣Q也变高了!

  王珞丹穿衣I阶段:造型师你出来我们谈谈

  刚出道的王珞丹延续《奋斗》中米莱的领家小妞形象,穿衣服也比较“邻家”,每次公开露面衣服都像前一天刚从淘宝买的。好好一副还算高挑瘦削的身材,当时全被品味毁了。

王珞丹早年穿搭王珞丹早年穿搭

  比如这两身,淘宝爆款“三道杠运动服”和“大码女装显瘦遮肉波西米亚长裙”。

王珞丹身穿亮色单品王珞丹身穿亮色单品

  还有这两套,身体力行地示范了黑皮肤穿衣禁忌,肤色偏黑偏黄的亚洲女生,真的不适合穿艳粉、亮蓝这种饱和度高的颜色。如果真的实在喜欢亮色,也要尽量通过其他色彩来平衡,而不要选择one-piece款式。

王珞丹奇葩造型王珞丹奇葩造型

  还有这种无法用语言评价的款式,一个时装编辑的自我修养让我无法对上面这两身做出评价。

  王珞丹造型II段:好像哪里不对

  后来王珞丹逐渐向时尚路线靠拢,造型更加走心,也能穿上大牌新款参加时尚活动了,但是下面这几身,还是让人觉得哪里不对。

王珞丹造型拖沓王珞丹造型拖沓

  这两个造型给人的感觉都很拖沓,LV白裙明明材质轻薄,但穿在王珞丹身上却一秒变没脖子的宽肩女壮士,右边那套更是让长腿隐形,整个身材变成了五五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