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麦莉变“舌婊” 欧美当红女星近年造型进化史

2015-08-2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岁月是把杀猪刀,有些人的容颜被岁月摧残得一塌糊涂,而另一些人竟越来越美了。照片最诚实,数年间谁的变化会令我们惊羡不已,谁又留给我们无限的唏嘘呢?(来源:海报时尚网)

欧美女星造型进化史欧美女星造型进化史

  近日,2015美国青少年选择奖 (Teen Choice Awards) 颁奖典礼美图一发布,就引来了不少网友惊呼:“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 的脸到底是咋了!”数张照片上的表情都如出一辙,面部肌肉极其僵硬,我们当年可爱的“小甜甜”布兰妮已经被整容后遗症摧残成“老甜甜”了!

  岁月是把杀猪刀,有些人的容颜被岁月摧残得一塌糊涂。然而以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和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为代表的另一些人却越活越漂亮。小编搜罗了几位当红欧美女明星不同时期的照片,谁的变化会令我们惊羡不已,谁又留给我们无限的唏嘘呢?

2000年的布兰妮2000年的布兰妮
2003年的布兰妮2003年的布兰妮
2015年的布兰妮2015年的布兰妮

  早期的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 凭借超高的颜值出道,清纯甜美的外形让她迅速蹿红,还得到了“小甜甜”这个爱称。然而超高人气带给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 的不仅有光环,更有常人难以承受的心理压力,逐渐她开始被负面新闻缠身,她的私生活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生活、事业、感情上都经历了很多挫折的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 面容早已不似15年前般清纯可人,只剩下过度整形造成的僵硬面孔,实在令人唏嘘。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欧美 造型 进化史 麦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