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奶柳岩PK杨幂 同罩杯女星穿衣差别这么大

2015-08-2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胸围的大小都用罩杯来评判,不过就算是同罩杯的女星,看上去胸围也会有大的差别。同样是D罩杯的柳岩与杨幂,柳岩的美胸就更加圆润饱满。看来就算是同罩杯,美胸的即视感也不相同。(来源:爱秀美)

刘诗诗和唐嫣刘诗诗和唐嫣

  A罩杯 刘诗诗PK唐嫣

  别看是A罩杯,还是有的一拼的,虽然都是平胸,毕竟平的各不相同。这不,A罩杯的刘诗诗穿衣就比唐嫣更有看点。唐嫣太过骨干纤瘦,好不容易挤出点胸,却略显生硬,白瞎了。一套好裙衫

熊黛林和范冰冰熊黛林和范冰冰

  B罩杯 熊黛林PK范冰冰

  熊黛林自曝其实只有B罩杯而已,但熊黛林过人的身材比例衬托的美胸更加诱人,穿衣看起来超有料。范冰冰也同是B罩杯,可惜败在身材太过“魁梧”,好不容易挤出点美胸,却被肥肉抢镜了,礼服顿时失色。

Angelababy和舒淇Angelababy和舒淇

  B罩杯 babyPK舒淇

  B罩杯的baby美胸更偏小巧可爱,不过也是由于太纤瘦的缘故,为了呈现更圆润的胸部,baby多以低胸抹胸裙装秀美胸。而同是B罩杯的舒淇却性感成熟的多,更多的是魅力诱惑的一面,开胸装大秀八字奶。

林志玲和徐熙蕾林志玲和徐熙蕾

  C罩杯 林志玲PK林熙蕾

  林志玲与林熙蕾同属C罩杯女星,但相较之下,林志玲的美胸更加圆润饱满,林熙蕾的美胸偏蜜桃乳,更加满足男人的幻想。其实真正穿衣有料也并不是胜在大小,更多的是胸型完美。

柳岩和杨幂柳岩和杨幂

  D罩杯 柳岩PK杨幂

  别还不信,柳岩跟杨幂都是D罩杯,但小编更偏向于柳岩的美胸,毕竟是美胸女神,一件一件性感裙装让美胸瞬间呼之欲出。相比较之下,幂幂的胸型也足够完美,却没有柳岩美胸挺拔,若是换成开胸装,想必是驾驭不了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柳岩 美胸 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