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仅是妹控还是衣控 诺一与大布比你都会穿

2015-08-23 00:30: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中外两大著名妹控,诺一与小贝的长子大布!也许是霓娜和小七上辈子是飞天小女警,保护了全人类,这辈子才有了诺一与大布这样又fashion又贴心的大哥哥的保护!别看诺一年龄小,驾驭起各种单品都有模有样,而贝嫂的儿子布鲁克林早已经踏上了时尚圈,穿衣就要从娃娃抓起呀!(来源:YOKA男士网)

诺一和霓娜诺一和霓娜

  暖心哥哥诺一在《爸爸去哪儿》中对小妹妹霓娜的责任感与体贴,真的是中国好哥哥!看帅小伙诺一在穿搭上的驾驭也是完美!

  诺一萌搭look 1:帅气印花衬衫+纯色短裤

  诺一最经典的搭配就是印花衬衫与纯色短裤,看似简单,但细节非常到位。上身印花,下身纯色,有重点,不凌乱,一般能驾驭好印花的大人都不多哦!

妹妹流眼泪,哥哥也是赶忙过来安慰妹妹流眼泪,哥哥也是赶忙过来安慰

  诺一可以驾驭的款有这些:

Gap衬衫Gap衬衫

  诺一萌搭look 2:图案T恤

  诺一对于图案和色彩的驾驭力不言而喻,图案T恤也是穿的有模有样,搭配一条基础款牛仔短裤,就酷劲十足了!

诺一诺一

  诺一可以驾驭的款有这些:

  色彩丰富的图案T恤充满了童趣,活泼的印花,诺一再适合不过了!

印花T恤印花T恤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布鲁克林 小七 哥哥 诺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