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海瑟薇9年磨成时尚咖 盘点女魔头续篇经典造型

2015-08-24 07:27: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06年那部至今为人称道的时尚电影《穿普拉达的女魔头》,不知曾燃起过多少女孩对时尚圈工作的渴望,更是让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一跃从大银幕上的清新小公主转型为无人质疑的时尚Icon。(来源:Elle)

时尚菜鸟时期时尚菜鸟时期

  被浸淫时尚圈前,也就是在还不知道“Gabbana”怎么拼的入职初期,她的穿衣风格是这样的。

海瑟薇时尚大翻身海瑟薇时尚大翻身

  经过改造后的安妮是这样的,从穿6号变为穿4号,简直脱胎换骨、宛如新生。

海瑟薇变身时尚咖海瑟薇变身时尚咖

  从着装到配饰通通用尽全力,气质来了个大翻身。

  如果你怀疑“安妮在荧屏上的时髦多靠大牌堆砌”,那么时刻透露着Easy Chic态度的新作《实习生》,绝对会让你咽回这句话。定档今年9月25日的美国影片《实习生》中,安妮摇身一变从原来的主编助理变为了时尚电商网站的CEO。

《实习生》《实习生》

  而与她对戏的这位“重量级”人物是一位70岁的实习生。扮演者是响当当的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当这位退了休但人脉强大的新晋“实习生”与肩负家庭事业双重压力的女老板共事,一场切磋就此展开……

  剧中各种霸气又时髦的女Boss造型,值得所有成功女性借鉴。

  阔腿裤

  高腰阔腿裤已成为都市摩登女郎的标签,穿上它,自信干练的女老板形象“跃然屏上”。上身可搭配一件丹宁衬衫,整体造型简单大气。

海瑟薇穿阔腿裤海瑟薇穿阔腿裤

  衬衫外罩一件英伦风浓郁的格纹小西装,彷如1970年代走来的时髦大女人。

海瑟薇阔腿裤造型海瑟薇阔腿裤造型

  同样搭配阔腿裤,丹宁换成了波点,摇曳的Laurence Dacade流苏高跟鞋为整体裤装造型增添了女人味。

波点衬衫搭阔腿裤波点衬衫搭阔腿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海瑟薇 时尚 造型 女魔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