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baby怀孕? 星妈孕期造型得美成啥样

2015-08-25 07:24: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由微博账号八掌柜爆料,章子怡已经怀孕6个月,并曝出了一张疑似大肚照。话说,整个娱乐圈内,章子怡的“被怀孕”次数已经快要赶超天后王菲。就让我们脑洞大开一下,猜猜女神们怀孕后将会是什么样子。

汪峰求婚章子怡汪峰求婚章子怡
疑似章子怡大肚照疑似章子怡大肚照

  23日,据微博账号八掌柜爆料:“章子怡怀孕6个月了,四大花旦终于有第二个当妈妈的啦,也是不容易。”随后据知情人士爆料“子怡已经怀孕6个月”“章子怡怀的是汪峰的孩子!”话说,自从汪峰求婚章子怡以来,国际章已经不知道“被怀了”多少次孕,不管这一波接一波的爆料到底是真是假,都不妨碍我们脑洞大开的想象一把女神怀孕的样子。

章子怡活动现场扮孕妇章子怡活动现场扮孕妇

  近期的电影宣传活动上,章子怡还“欲盖弥彰”的扮起了孕妇,现在回想起来,6个月的肚子的确遮不住了呢,索性大胆、夸张的秀出来。没准网友们就真的被“糊弄”过去了。

  章子怡孕妈造型猜想:中国版Queen S?

  就依照国际章平时的时尚做派,她即便怀孕了,也一定还是Icon作风潮爆棚。联想一下时尚圈内潮范儿十足的孕妈,那非布莱克-莱弗利莫属,不管是修身裙装还是斗篷装,都曾是布莱克-莱弗利孕妈时期的时髦必杀技,如果女神章子怡怀孕了,一定能像布莱克-莱弗利一样超爆棚。

章子怡孕妈红毯造型猜想章子怡孕妈红毯造型猜想

  Queen S布莱克-莱弗利即便是挺着孕肚,也丝毫没有放弃凹造型的机会。拥有同样好身材的章子怡,也可以在红毯上秀出这样修身又性感的孕妈造型,透视、露背礼裙都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怀没怀,红毯礼服先准备起来!

章子怡孕妈斗篷装猜想章子怡孕妈斗篷装猜想

  除了红毯必备的修身礼裙,日常的出街造型,也要秉承着“孕妈也要潮爆棚”的第一搭配准则。大肚影响曲线?那就穿斗篷装啊!再加上了五位数潮包傍身,想不抢镜都难。

章子怡孕妈白裙造型猜想章子怡孕妈白裙造型猜想

  众所周知,章子怡的造型偏爱两个颜色,一是中国红,还有就是白色,小白裙、白衬衫不知穿了多少件。那么变身孕妈之后该如何穿白色呢?!现在小编就能给你画面。深V设计的米白色长裙、百褶的高腰白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大肚造型想露就露,不想露还能靠百褶遮起来。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baby 范冰冰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