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贝16年感情到尽头?如果离婚贝嫂的包该归谁

2015-08-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贝克汉姆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最新状态宣布“有些大事即将发生”。媒体猜测这是贝克汉姆对于媒体爆料他与妻子维多利亚分居并准备离婚的消息的回应,难道这对足坛最瞩目“金童玉女”的16年婚姻真的就此走到尽头。(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贝克汉姆夫妇贝克汉姆夫妇

  但是如此劲爆的消息,对于向来嗅觉灵敏的英国媒体来说,肯定不会错过。不过,不管是在《每日邮报》,还是在《太阳报》,都没有找到有关这条爆料的相关消息。

  而不少贝克汉姆的粉丝,第一时间就根据标题去谷歌了一下,结果出来的却是人家夫妻16年结婚纪念日的专题。

贝克汉姆一家贝克汉姆一家

  如果说传言是真的那贝克汉姆夫妇,还真是用心良苦,4月27日还一同在儿童马拉松大赛出现呢,这都快离婚了还有心情一起去做戏?所以基于以上几点可见传闻不真。

  老公、孩子都时髦

  同样不可否认的是,在维多利亚的包装下,贝克汉姆走向了时尚界的顶端,维多利亚帮贝克汉姆成为影响世界的品牌性人物,从球鞋到内裤,从汽水到威士忌,从腕表到豪车,贝克汉姆代言过的品牌可以列出一串长名单。

小贝广告牌小贝代言广告

  在父母的影响下,就连他们的孩子们都是为了时尚代言的潜力股。甚至有人认为,如果没有辣妹,小贝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恐怕要远小于今天。那么在贝克汉姆职业生涯中,维多利亚的影响是正面还是负面居多,只能是众说纷纭。

儿子代言广告儿子代言广告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元 贝克汉姆 小贝 贝嫂 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